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后来的我们》海报亮眼 井柏然周冬雨首谈爱情观

来源: 人民网  
2018-04-04 16:41:13
分享: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记者李岩)今天,刘若英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又一次性的发布了9款“没有我们”后来版系列海报。影片讲述了一对恋人10年间从相遇、遗憾错过再到重逢的故事。此次曝光的海报中,似乎可以瞥见一些端倪。不论是在车内、房间里,还是在郊外、雪地里,井柏然和周冬雨两人始终都不在一条线上,引起了人们诸多猜测。

  在这次发布的海报中,同样出现了导演刘若英本人的身影。据记者了解,该片在猫眼中“想看”日增人数已连续三天超过3万人,最高达到44542人,创下了最新纪录,目前,已逾21万人“想看”;而另一购票平台淘票票的“想看”日增人数也出现持续三天超过3万人,最高时为40964人,在待映影片中的期待度排行第一。

  对于影片,无论是井柏然,还是周冬雨,或者首次担纲导演的刘若英,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理解。井柏然认为:“很多时候,事业和爱情往往都不可能按照我们所想象的那样去进行,反而美好的事情不一定是有结果的。对于见清和小晓的爱情等电影上映后,很多观众都会想起自己的曾经。”对此,周冬雨则认为:“我觉得有留一些遗憾的话,留一些过错,反而会让感情更美好,更深刻,更值得回忆。”刘若英对影片的核心诠释是“不管后来的我们有没有在一起,可是我们记得美好的事情和共同经历的事情。”

  该片将于4月28日“五一档”全国公映。

关键词:海报 井柏然 周冬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