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光泽与作词人娃娃再度联手《寂寞的夜》 开启新专辑下半场

来源: 千龙网  
2018-04-02 21:57:36
分享:

  扎心系乐坛唱作人光泽2018年新歌继续强势出击。与娃娃再度联手扎心情歌《寂寞的夜》开启新专辑下半场!即光泽去年年底正式发布新专辑第一轮和台湾"情歌圣手"姚若龙联手的五首情歌《中毒》等。今日,光泽正式发布第二张专辑第二轮主打歌《寂寞的夜》,整张制作、编曲和作曲全部由光泽亲自完成外,整张专辑制作上则依旧保持国际顶级水准,鼓手是Alex morris,贝司手是John Ayodapo Jegede,吉他手则是Mike McLaughlin来自美国,整个专辑制作水准以及规格,充分感受到光泽对音乐质感不懈的追求!

  《寂寞的夜》歌词里写到“寂寞的夜黑的谁都看不见”。旋律忧伤却又释然,看似轻描淡写的歌词却又字字有力。在伤感中学习释然,在回味中学会放手,在《寂寞的夜》留下些许记忆,也许感情经过挫折后后终会长大。

  这首歌的作词也是来自陶喆御用台湾词作家娃娃老师。这也是他们继上一张专辑《空心》中密切的合作后再续的前缘。在这张专辑里,两人将会联手创作5首歌曲,堪称珠联璧合。新专辑《中毒》《俘虏》《假面》等多首一上线就受到热捧的歌曲,相信新专辑下半场的开篇作《寂寞的夜》那极度赋有感染力的词曲,将会继续掀起光泽潮。

关键词:光泽 联手 寂寞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