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电竞主播神秘朵加盟上海Girl偶像团体 Love.sjl女团

来源: 大众网娱乐  
2018-04-02 21:57:36
分享:

  BOYATV在2006成功打造了国内第一支将电声西乐与民乐结合而打破传统形式的女子器乐组合上海水晶姑娘-水晶翎女子乐团,2017年上海姑娘偶像团体Love_sjl女团正式出道,BOYATV团队重金打造的女团是配合游戏人物偶像模式,针对当今年轻女孩自信、、张扬个性的特点,旨在全力打造首个创新的3.0概念的全民偶像团体。

  电竞主播“神秘朵”在成为游戏主播之前,是一个普通的北方妹子,大学护理专业毕业后,先是在北京一家私立医院工作,后来又在一家公立医院的口腔科当护士。

  生活中的“神秘朵”一个典型的90后女孩,喜欢玩游戏、逛淘宝、唱歌、拍拍抖音小视频。正是因为喜欢唱歌,拍抖音小视频,给火山视频经纪发现当上了一名兼职电竞主播,平时下了班没啥事,就会在家打游戏电竞直播。2018年新浪微博:“神秘朵”发布的吃鸡小视频引起网络粉丝关注,同年签约BOYATV加盟上海Girl偶像团体Love.sjl女团

关键词:girl 偶像 团体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