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新万家灯火》契合时代主题 张雅蓓实力演绎大女人

来源: 千龙网  
2018-04-02 21:57:37
分享:

  都市现实题材无疑是时下最受观众追捧的类型剧,再加上轻松欢快的节奏,诙谐幽默接地气儿的剧情,实力派演员组合的华丽卡司,必定能一举成为播出时段的荧屏“霸主”。正在安徽卫视、湖北卫视双台联播的社区轻喜剧《新万家灯火》,凭借精良的制作和良好的口碑成为三月荧屏流量王。青年实力派演员张雅蓓剧中饰演女主角“陈大雪”,外表时尚大气,内心笃定自信,将美貌与智慧兼具的都市大女人形象跃然于荧屏。

  作为首部表现都市社区生活的轻喜剧,《新万家灯火》汇聚了李泰、张雅蓓、杜海涛、刘雅瑟、罗立群、神龙茂、吴孟达、潘虹、方子哥、王菁华等实力派老中青三代演员倾力加盟。剧中,他们的年龄、性格以及职业各有不同,却都不约而同地加入到社区建设中来,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忍俊不禁的生活百态。凭借新鲜接地气儿的故事内容,以及轻松欢快的剧情节奏,《新万家灯火》一经开播便收获不少粉丝追捧,随着剧情不断深入更是拿下“最下饭轻喜剧”殊荣。

  剧中的角色各有精彩,青年演员张雅蓓饰演的女主角“陈大雪”,既是时尚干练、事业有成的都市金领,又是遭遇爱情挫折封闭内心的“冰山美人”,还是为亲情友情甘愿付出不求回报的知心姐姐。剧中,“陈大雪”沉稳大气、才思敏捷、善良正直,美貌与智慧兼具,张雅蓓对人物的精准拿捏也将角色塑造得更为丰满,多面特质展露无遗,几乎完美的“大女人”人设令其成为全剧颇受观众好评的角色之一。

  不少追剧的观众表示在张雅蓓身上似乎能看到一丝陈数、袁泉的影子,清新淡雅、温婉恬静、气质高贵,知世故而不世故,她们不因年轻的容貌吸引浅薄的爱慕,而是因岁月雕琢的灵魂愈加夺目。出道近十年的张雅蓓并不算是高产的女演员,然而在每一部作品中都能看到她的努力与蜕变,《禁区》《国防生》《寻路》《领养》中风格迥异的角色扮演也让观众看到了张雅蓓强烈的可塑性。相信此次出演《新万家灯火》中的“陈大雪”又将成为其演艺道路上又一个经典角色。

关键词:万家灯火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