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李泰罗立群《新万家灯火》诠释新青年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 千龙网  
2018-04-02 21:57:37
分享:

  罗立群《新万家灯火》完美演绎徐然

  李泰《新万家灯火》领衔饰演罗子哥

  作为国内首部反映社区精神文明生活的都市轻喜剧,《新万家灯火》不但以诙谐幽默、轻松接地气儿的剧情博得观众眼球,同时契合时代主题与需求的内容也在潜移默化中传播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剧中,由李泰、杜海涛、罗立群、张雅蓓、刘雅瑟、神龙茂等年轻演员组合的华丽卡司加入到社区建设中来,收获成长与感动的同时也诠释了当代新青年的正确打开方式。

  《新万家灯火》不但将视角深入老龄化背后的故事,同时也聚焦年轻人在社会建设中的中坚作用。目前大部分的90后已经步入社会,开启了他们的职业生涯,在生活的历练中体尝酸甜苦辣,逐渐崛起成为社会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作为一部契合时代主题发展的电视剧作品,《新万家灯火》用大量篇幅描绘了几位90后年轻人为梦想打拼的执着与追求。剧中,李泰饰演的社区保安“罗子哥”,善良正直,谦逊有礼,深得人心,从边防特警到保安队教官,“罗子哥”将部队精神传递到社区安保建设中;罗立群饰演的富二代“徐然”,在国外获得名牌大学硕士学位,可谓货真价实的海归一族,回到国内放弃家族荫庇自主创业,虽遇瓶颈也无所畏惧重头再来,放下富二代光环扎根社区网络建设,利用自己的知识技能带给社区无限财富。

  当然,还有杜海涛饰演的保安“朱一鸣”,张雅蓓饰演的金领“陈大雪”,刘雅瑟饰演的居委会副主任“冯小夏”,以及神龙茂饰演的餐吧老板“武悦”等等,这些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将一腔青春激情挥洒在基层岗位上,在苦辣酸甜中体尝收获与成长。从另一侧面也在传递着年轻人应该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切勿妄自菲薄、好高骛远,定义了当代新青年的正确打开方式。

  据悉,每晚19:30安徽卫视、湖北卫视双台连播,《新万家灯火》精彩继续。

关键词:新青年 新万 万家灯火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