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二十四小时》熊梓淇谭松韵再搭档 开启综艺霸屏模式

来源: 央视网综艺  
2018-04-02 21:57:37
分享:

  上周五,浙江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综艺《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第10期正式播出。“时空商队”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以及嘉宾安以轩、谭松韵、孟佳、李兰迪来到广西容县,在景色秀丽的都峤山景区民国风情小镇中演绎经典神话传说。

  曾合作过《浪花一朵朵》的“白云夫妇”熊梓淇与谭松韵见面便绷不住双双笑场,熊梓淇调侃谭松韵:“这是高冷女神?这是低热女生吧!”而两人在本期节目中搭档闯关依然默契十足,熊梓淇化身的“许仙”和谭松韵化身的“白娘子”上演了一段《新白娘子传奇》,两人还带来了一段“爆笑跑调版”合唱曲目《爱上你的好天气》,爆笑演绎收获了现场观众大把鲜花。

  除了周五浙江卫视的《二十四小时》,周六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同样有熊梓淇的身影。本期快乐家族携手熊梓淇、胡一天、纪凌尘、孙怡、韩东君、刘维开启一场赏心悦目的“马栏山时尚大秀”,本期熊梓淇在节目中展现出超强的运动天赋,在跳马大赛中以灵敏的身手震撼全场,让何炅直呼“熊梓淇可以冠名这个环节”。此外,熊梓淇、胡一天这对“糊涂兄弟”再度合体,联手带来爆笑十足的抖音神曲“海草舞”。

  而在金牌导购环节,“情话王”熊梓淇再出金句——“我就爱这么痴痴地看着你”,让现场粉红气氛不断,下一秒熊梓淇却毫不顾忌偶像形象狂吃脏脏包,令现场主持人和观众称赞不已。下周末熊梓淇将继续开启综艺霸屏模式,《二十四小时》和《快乐大本营》均能看到他的身影,新一代的“综艺小王子”就此诞生。想知道熊梓淇将在节目中带来哪些爆笑表现,敬请期待下周的两档精彩综艺!

关键词:二十四小时 梓 松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