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沈腾《王牌3》承包笑点 花式合影变迷弟

来源: 新华网  
2018-04-02 21:57:36
分享:

  3月30日晚,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3》第十期上线,王牌之战火力全开。本期节目中,王牌队长沈腾带领刘嘉玲、韩雪、陈意涵与王源队争夺最终“王牌魅力女性”称号。沈腾延续以往逗趣幽默的天性,“脑洞”大开制造不少金句梗引众人爆笑。游戏环节,沈腾与假人互动演绎词语,夸张的表情和逼真的动作成为本期节目一大看点。

  本期节目,迎来了“王牌魅力女性”的最终pk,两队竞争激烈,而沈腾依旧幽默在线,承包了节目的不少笑点。在听闻脸部表情丰富是“辣妈”的保养秘诀时,沈腾秒变“行走的表情包”,连续不断制造夸张表情,幽默自黑。

  “猜猜ta是谁”环节中,沈腾表演欲十分强烈。先是与刘嘉玲搭档演绎词语,在演绎词语“外星人”时,他眼神迷离动作迟缓。随后,沈腾更遭遇“特工特权”与假人同台表演,在演绎“小头爸爸”时,机智的将假人头捏小,充分利用道具,收获了阵阵掌声。

  在“王牌运动会”环节中,两队展开了新一轮的体能较量,无论是劈叉接力还是踢板子中,沈腾都尽全力展现了自己真正的实力,尽显拼搏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沈腾意外收获了刘嘉玲送的贴心小夹子。此外,沈腾还特意通过微博表示“感谢优雅精致的嘉玲姐送我的礼物”更晒出使用时的照片以及与刘嘉玲广告牌的合影,宛若“迷弟”,引发网友热议。

关键词:沈腾,花式合影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