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半生缘》亮相春推会 解锁新剧照甜暖撩人心

来源: 湖南红网 作者: 2018-03-27 17:3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2018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以下简称“春推会”)在京举行,改编自张爱玲同名小说,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杨博联合指导,何琇琼、苗萌、郭潇担任总制片人的电视剧《半生缘》首次亮相。该剧自开拍以来,一直都是各大社交平台热议的焦点,而刘嘉玲的加盟,更是引发了业内广泛的关注与期待。

  爱情不负韶华只愿“半生”情长

  春推会的开启,电视剧《半生缘》也随之曝光了“爱情不负韶华”版剧照。剧照中,刘嘉玲微扬下巴温柔浅笑,展现别样风情,而郭晓东则身处百花深处,完美诠释何为“人比花娇”。当二人合体时,也一改“撕友”的日常,显得十分亲昵。反观“真菌”CP,这厢蒋欣红树林里静谧“听风”,郑元畅微笑抬头望天,下一秒两人则解锁“约会”新姿势,深情拥抱爱意满满。邹廷威、董玥的电车站约会引人遐想,董玥轻点红烛祈祷,而邹廷威好似藏于身后默默注视,也是颇为有爱。一组暖萌十足的剧照,便将众生恋爱相不着痕迹地勾勒出来,令人迫不及待想要一探究竟。

  相比大家以往的认知,电视剧《半生缘》已不再局限于传统的虐心之恋,顾曼璐(刘嘉玲饰)与祝鸿才(郭晓东饰)“互怼式”爱情,顾曼桢(蒋欣饰)与沈世钧(郑元畅饰)“浪漫式”爱情;许叔惠(邹廷威饰)与石翠芝(董玥饰)“理性式”爱情,三对CP正是以他们的爱情故事为时代缩影,用全新的角度呈现“半生缘”的千姿百态,映衬出你我的情感世界。

  重塑经典之作助力文化自信

  在这个事事追求速达的时代,电视剧《半生缘》依然坚持“慢工出细活”,保持初心打造精品之作。早在项目筹备期,制片方带领创作团队潜心研究原著及相关资料,耗费两年精力打磨剧本,深入每一个角色的内心,挖掘文字之外的人物世界,并将其加以丰满,致力于在保留原著核心精神的基础上进行全新的富有时代意义的解读。导演杨亚洲曾表示:“所有的故事中最重要就是人物”,可见对电视剧《半生缘》对于角色塑造的重视程度。

  作为春推会上一部为数不多的经典文学改编之作,电视剧《半生缘》因其独特的内在气质及扎实的创作班底,颇受业内人士、各大电视平台以及视频平台的青睐。一位参加过多次春交会的资深发行人表示,经典文学虽不是第一次参展,但受到如此追捧尚属首例。“在当今普遍浮躁、过度娱乐化的市场环境下,能让《半生缘》这样的经典文学重回年轻人的视野,实属不易”。电视剧《半生缘》正力图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扩大经典文化的影响力,透过时代之镜感悟历史、审视生活,传播文化自信与文化自觉。

  电视剧《半生缘》由上海懿合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数元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今年将于大家见面,2018等待属于这个时代的“半生缘”。

关键词:半生缘 生 推

责任编辑:林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