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小沈阳导演处女作《猛虫过江》曝海报预告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03-21 10:3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497585

  黑帮动作喜剧《猛虫过江》近日发布先导海报和预告,正式定档今年暑期。该片由小沈阳首次执导并主演,囊括了来自两岸三地的老戏骨金士杰、李立群、刘桦、苑琼丹,著名喜剧人肖央、杨树林、陈汉典、九孔、纳豆在内的二十多位喜剧明星。影片耗时三年多筹划剧本,故事讲述小沈阳和潘斌龙饰演的东北农村青年,机缘巧合从东北来到台北,大闹台湾黑帮社团的喜剧故事。另外台湾著名说唱歌手热狗,《我的少女时代》女主角宋芸桦在片中也担任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形象绝对“痛改前非”。

  《猛虫过江》先导预告在春节档期间也在全国院线播出,期间超三千万观众已经提前感受到了《猛虫过江》的笑果非凡,影片先导海报和预告也已经亮相今年的香港国际影视展,收到诸多海外片商和业内人士的关注。

  小沈阳首执导筒自信“东北喜剧最好笑”

  从央视春晚小品《不差钱》一炮红遍大江南北至今,小沈阳踏入娱乐圈已经整整十个年头。十年间他不仅在喜剧舞台上活跃创新,还出演了三十余部影视作品,与张艺谋、王家卫等大导演合作,以其别具一格的幽默表演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无法复刻的风格化角色。十年磨一剑,小沈阳做导演的想法由来已久,并一直梦想打造一部属于自己独特风格的喜剧电影,他花费近三年时间精心筹备,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将自己从艺多年来的喜剧热情和心血都毫无保留地呈现在大银幕上。小沈阳自信地表示,东北独特的文化背景孕育了最好笑的生活段子,还有自带喜感的表演方式,东北喜剧人也占据了国产喜剧的半壁江山。这一次让东北喜剧笑出黑龙江,跨过台湾海峡,相信能奉上出道十年来最有诚意的一份答卷。

  小沈阳大潘难兄难弟东北制造最强黑帮喜剧

  此次发布的先导海报简洁明快,背景中一众社团大佬齐聚的场景预示了小沈阳此番要面对的江湖险境,而鼻青脸肿双手合十做求饶状的神态,小沈阳受到的“优待”可想而知。同时先导预告中,大场面的动作戏以及刺激的枪战则是黑帮题材影片的标配,重头戏对决已经让观众提前嗅到了紧张的气息。标配之外是重点,东北雪乡的热情淳朴与台北街头的繁华反差强烈,以及小沈阳和大潘这对难兄难弟组合联手耍宝,将满满的欢笑从北国冰封的黑龙江顺流而下,遇上台湾超屌黑帮社团,东北制造最强黑帮喜剧暑期见。

  从东北到台北小沈阳玩转笑星连连看

  暑期档强片云集,而《猛虫过江》特别的黑帮动作喜剧类型独具一格,集合南北笑点于一身。从东北到台北,酱婶儿和酱紫的蜜汁反差萌一直被大众津津乐道,此次将在电影中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圈中人缘极佳的小沈阳此番也集结了金士杰、李立群、苑琼丹、刘桦、陈惠敏等两岸三地的知名演员,更有时下极具人气的台湾饶舌歌手热狗以及笑星陈汉典和纳豆倾力助阵,好兄弟肖央、杨树林、胡明和曹瑞等人的加盟更是让影片的喜剧阵容如虎添翼。精心打造的剧本和小沈阳的盛情邀约,让电影玩转两岸三地笑星连连看,不同文化背景的喜剧明星合作起来笑料频出。凭借《我的少女时代》走红的宋芸桦过往一直以清纯的邻家女孩形象示人,此次出演颠覆性角色也是其在演艺事业上的重大突破。

  星皓影业出品的电影《猛虫过江》首款海报已登陆香港影视展,该片有望打响“暑期国产喜剧电影第一枪”,笑出黑龙江,东北制造最喜感“猛虫”已过江!

关键词:小沈阳 导演 过江

责任编辑:林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