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黄子韬开启2018巡回演唱会 歌迷高呼“终于等到你”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2018-03-12 16:4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天浩盛世、黄子韬工作室、芒果娱乐、马迎工作室及至臻众鼎联合打造的黄子韬2018 IS GOOD巡回演唱会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启动,首站确定上海。而上海场恰逢黄子韬生日期间,此消息一出,不禁引起网友巨大反应,纷纷留言高呼“终于等到这一天”,“已经准备好见韬”,“一定要去见韬”。

  《谈判官》热力收官,《这!就是街舞》舞台魅力发散继续

  在湖南卫视刚刚结束的都市情感剧《谈判官》里,黄子韬不仅凭借剧里随性霸气的“谢晓飞”一角圈粉无数,还让粉丝见识到了舞台之外,自己作为“演员”一面的演技与实力,相关话题一度霸占微博热搜,被网友亲切的称呼“飞总”。此外,习舞多年的黄子韬还作为90后舞蹈代表,担任了国内首档街舞综艺《这!就是街舞》舞蹈导师,节目里凭借活泼、率真的性格再度成“潜力吸粉机”,收获众多网友隔空表白。在展现演员魅力的同时也持续展示着作为全能歌手的专业能力。此次巡演预售,歌迷也将再次见到舞台上极具个人风格与魅力的歌手黄子韬。

  热衷音乐创作,希望观众“听到”有血有肉的黄子韬

  2015年回国后,黄子韬一方面在影视、综艺全面发展,一方面不忘初心,坚持原创C-POP音乐,几乎包揽了所发行专辑、歌曲的全部词曲创作,还为他人创作词曲。获得了多项人气男歌手、最佳舞台表现力等奖项。其中,歌曲《Yesterday》获得过CCTV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周冠军,歌曲《我是大主宰》更是获得过美国billboard榜公告牌华语榜周冠军,和美国著名说唱歌手维兹·卡利法合作的《Hello,Hello》及与世界著名DJ Ti?sto合作的《还来得及Remix》受到诸多好评,2018年最新发布的C-POP单曲《Beggar》一经发布荣登美区iTunes榜总榜第八。前卫而富有变化性的曲风,不忘初心的音乐理念,使黄子韬成为领衔原创C-POP的青年先锋歌手。

  一直以来,黄子将推广C-POP作为自己的目标,将推广华语音乐作为自己的责任。此次,在事业进入新高峰的同时,宣布启动2018年巡演,不仅是挑战,也是作为歌手用行动推广C-pop的最好证明。演唱会主话题一出,话题阅读量便迅速飙至明星榜话题前5,展示出了黄子韬的超高人气。粉丝也纷纷给力打call“绝对支持飞总的演唱会”,“钱包已备好”,“求快放出座位图”,不禁让人十分期待这场视听盛宴。

关键词:黄 子 韬

责任编辑:林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