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八卦热点排行榜

最老街舞团《机会来了》劈叉震惊唐国强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2018-01-27 10:2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网娱乐1月24日讯在大多数人看来,跳街舞是年轻人的专利,但在本周,由北京卫视和英翼传媒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生活服务类大型科技真人秀《机会来了》的节目中,有位近80岁的老人却很热衷于跳街舞。这位年近耄耋的“潮老头”名叫马玉文,来自哈尔滨。只见他戴着小红帽,留着白胡子,像圣诞老人一样,可爱的样子让现场观众都忍俊不禁。

  这位爷爷不仅自己热爱街舞,还动员老伴和邻居们加入了自己的团队,“我组织了10名美女,成立了一个街舞队,我们平均年龄是68岁。”因为队伍里除了马玉文爷爷就是一群奶奶,爷爷还调皮表示,“就我一个独生子。”现场爷爷奶奶们带来了一段街舞表演,轻盈的舞步,灵活的动作,还真有那么一点街舞的味道,而最后所有人以一字马劈叉结束表演更让唐国强大为震惊:“这动作好家伙,太震惊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机会 会来 来了

责任编辑:林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