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八卦热点排行榜

最帅神外医生缝合鸽子蛋 网友:结婚没?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2018-01-27 10:2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网娱乐1月25日讯在上周末的《挑战不可能》里,神经外科医生马驰原用缝合鸽子蛋的医术技惊四座,而高颜值、风度翩翩的马医生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其挑战也被网友在微博上的讨论,甚至有人问马医生“结婚没”。不过,比起马医生的婚姻状况,他那些妙手仁心的有趣故事,似乎更值得一说。

  奶奶的一句话,让他穿上白大褂

  说起马驰原从医,源自从小被奶奶带大的经历。身体不好的奶奶经常念叨,“我们家要是能出个医生就好了”。于是,凭这一句话,马驰原立志当一名医生。后来,奶奶病重,正在读医学博士的他立即赶回老家。马医生在节目中坦言,“其实有时候,再好的医疗技术,也比不上陪伴”。说到此,眼眶已然湿润。

  2015年,马驰原荣获了“2015年王忠诚中国神经外科医师年度奖、青年医师奖”,这是中国神经外科界的最高奖项,堪比“神经外科界的奥斯卡”。该奖每年评选一次,由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进行严格审查,并层层筛选,最终确定获奖者。马驰原说:“这是业界对他‘小小的肯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帅 医生 缝合

责任编辑:林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