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心理罪》首映 廖凡授李易峰“优秀实习生”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8-10 14:47: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9日,根据十年来最经典的国产犯罪小说《心理罪》改编,谢东燊执导,顾小白编剧,廖凡、李易峰、万茜、李纯、张国柱、虞朗主演的电影《心理罪》在北京举办盛大首映发布会,导演谢东燊、原著作者雷米及主演廖凡、李易峰、李纯、虞朗等人悉数亮相。发布会活动当天,电影《心理罪》的主创们、到场嘉宾以及现场观众为四川、新疆地震灾区静默祈福,祈祷平安。

  日前,电影《心理罪》的全国9城路演完美收官,观众期待值一路飙升。发布会当天,在影片中饰演刑警队实习生方木的李易峰也获得一众认可,被廖凡授予“优秀实习生”奖牌。主创更是在现场特调“心理醉”夏日特饮让观众在炎炎夏日里填满血槽。

  九城路演完美收官廖凡李易峰调制心理醉特饮

  电影《心理罪》于8月3日正式开启全国9城路演活动,紧张精彩的剧情,火花四溅的廖李组合让路演所到每个城市的观众都大呼过瘾并给出了中肯的评价,通过社交平台力挺电影。

  发布会上,片方呈上的巨幅电影票画像板震惊全场,上面密密麻麻的票根代表着主演走过的每个城市,每一位在背后支持电影《心理罪》的观众。这份珍贵的礼物也让主演们为之动容。廖凡感谢各地热情粉丝的同时还打趣道,我觉得这个作为我们电影《心理罪》的主打海报挺棒的,扑朔迷离,看不太清楚。还表示发布会结束之后要把这个承载粉丝们满满的心意票根海报板带回去。李易峰则非常实在的说,这些票根都是钱买的,用钱做的脸就是好看。希望观众们继续支持。李纯表示感谢之余,还跟现场观众“道歉”:陈希和方木之间痛彻心扉的感情让你们虐心了。

  电影《心理罪》中屡次出现的“人血牛奶”不仅让观众直呼“太变态了”,更让观众好奇喝下“人血牛奶”到底是种什么样的体验。为了满足好奇宝宝,廖凡、李易峰、李纯三人在现场特调“人血牛奶”,一向冷幽默的廖凡表示这款“心理醉”夏日特饮,其实是在牛奶当中加入了很多人的心血,再加上今天采集的新鲜“鸡血”,绝对可以让观众在炎炎夏日里填满血槽,逗得全场笑声不断。

  廖凡授予李易峰“优秀实习生”李易峰立志争当“老司机”

  电影《心理罪》改编自十年来最经典的国产犯罪小说《心理罪》系列小说第一部《画像》的开篇故事“血之魅”,影片也将方木的故事线拉回到他的大学时代,此时李易峰饰演的方木还是一名警队实习生,这位实习生的表现也是得到主创的一致好评。“老司机”廖凡表示,方木是一位非常有潜质的好司机,就是需要我这个帮他踩刹车的人。而李纯则逗趣表示,自己饰演的陈希就是让方木开快车的人。就是在这“一快一慢”的磨合下,方木也变得成熟稳重起来最终成功转正。

  李易峰表示自己很喜欢悬疑题材的小说和电影,现在能演方木总算是圆梦了。而雷米则给予了这是李易峰从影以来最好的一次表演的高度评价,廖凡却“极力反驳”雷米,他只说了一半,这只是刚刚开始。话音刚落,李易峰害羞表示自己要低调。发布会上,廖凡隆重授予李易峰“优秀实习生”的称号,李易峰兴奋的接过奖杯后发表老干部式获奖感言,表示要争取当个老司机。

  十年经典IP首登银幕廖凡搭档李易峰超预期

  原著系列小说《心理罪》从2007年首次出版至今整整十年,十年来小说《心理罪》累计征服数百万读者,被书迷和业界誉为十年来最经典的国产犯罪悬疑小说。首部大电影《心理罪》也在万众网友的热切期盼中将于8月11日与观众见面。而在《心理罪》小说十周年和首部大电影《心理罪》上映之际,片方也请到数名《心理罪》书迷亲临现场,回馈粉丝十年来的支持并共同见证首部《心理罪》电影上映历史性的时刻。

  雷米老师表示之前还比较忐忑,但是看到电影后不只是期待而是很大的惊喜,李易峰把方木从一个初出茅庐很傲娇的犯罪心理学天才,历经各种伤痛,最后终于成长和蜕变的过程拿捏得非常好。而背负沉重“心理罪”的廖凡完成了一个自我救赎的过程,相信这部《心理罪》不会让大家失望。

  电影《心理罪》将于2017年8月11日全国上映,强势登陆今夏暑期档,廖凡李易峰组成性格迥异的神搭档将联手追缉隐藏在背后的变态嗜血连环杀手。

关键词:心理罪,首映,廖凡,李易峰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