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林允清新造型引热议 为《彼岸花》梳短发清爽可爱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7-18 09:4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7日,林允微博发布一组短发照片,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赞其清爽可爱。据悉,目前林允正在北京拍摄都市情感电视剧《彼岸花》,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挑战随性洒脱的乔曼与温柔内敛的南生两个角色。

  电视剧《彼岸花》改编自安妮宝贝首部同名长篇小说,讲述了一段跨越地域、生死和自我的唯美宏大故事,林允、宋威龙、何润东、王耀庆等领衔主演。林允在剧中首度挑战高难度演技,饰演从小被迫分离的双胞胎姐妹,不同的生长环境导致了二人性格迥然不同,面对爱情也是截然相反的态度,反差之大考验演技。《彼岸花》是林允在《斗破苍穹》之后第二次参演电视剧,更是首次参演时装剧,为此林允也是早做准备,在开拍前便仔细研读剧本、认真做笔记,敬业的态度也获得了认可。

  这次微博晒出的短发造型正是剧中南生的造型,白色上衣和萌系刘海的组合也让林允秒变学生妹。一直以来都是以长发形象示人的林允也是首次挑战短发造型,照片一经发布便让众网友新鲜不已,引起全网热议。之前采访中林允曾表示过想要出门逛街戴个假刘海就不会被人认出了,此次造型曝光,林允以后出门不被认出的愿望怕是要落空了。

  继《七月与安生》、《八月未央》后,《彼岸花》作为安妮宝贝第三部被影视化的作品,在开拍前受瞩目,更是在布景、道具上进行了大量投资,后期将进行海外取景。导演勇于尝试,启用林允与宋威龙这对95后新人做主演,更是让电视剧新人林允同时演绎2个性格迥异的角色,众多创新与匠心,也使《彼岸花》备受期待。

关键词:林允,造型,热议 ,彼岸花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