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满汉女神”杨啟力顶棒直播“许嵩音乐周”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7-14 14: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4日17:00,棒直播联合百度音乐平台一同探班许嵩出道十年大型演唱会“青年晚报”的彩排现场。本次演唱会是许嵩出道十年大型演唱会,地点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棒直播将安排数位粉丝一起现场探班,并和许嵩近距离面对面交流!

海报

那么怎样才能去现场与爱豆面对面呢?棒直播贴心的在平台上开启了“许嵩音乐周”直播活动,平台主播和粉丝应援团将以许嵩为主题每日开播。棒直播独家签约主播“满汉全席”中的“满汉女神”杨啟等红人也参加了本次直播活动,粉丝们除了进入棒直播直播间和主播互动外还能在线抽取演唱会门票和许嵩亲笔签名海报!快来棒直播,许嵩的歌听起来,爱豆的粉丝们聊起来!

“满汉女神”杨啟

关键词:直播,音乐周,满汉女神,粉丝,主播,许嵩音乐周,大型演唱会,探班,演唱会门票,豆面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