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我的前半生》曝机车大片 靳东陈道明首合作亦师亦友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7-07 09: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正在热播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曝光了一组由靳东、陈道明联手演绎的机车大片,极致的黑白色调下两人气场全开尽显默契,大气沉稳中彰显成熟型男魅力。

据悉,靳东、陈道明两人在《我的前半生》中首次同框合作,该剧讲述了全职太太罗子君遭遇婚变后,在闺蜜唐晶和其男友贺涵的帮助下重启人生的故事,由打造过经典都市剧《辣妈正传》的幕后铁三角编剧秦雯、导演沈严与制片人黄澜再度联手制作,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吴越领衔主演,许娣、张龄心、邬君梅主演,陈道明友情出演。

在镜头下,靳东身穿黑色皮衣,内搭白色T恤,简洁清爽,加上墨镜和皮手套,坐在机车上的他显得个性鲜明、酷感十足;陈道明墨镜遮面,姿态放松地坐在板椅上,不经意的抬头凝视尽显了霸气十足的成熟魅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靳东,陈道明,我的前半生,大片,机车,辣妈正传,袁泉,领衔主演,导演,制片人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