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杜海涛甜蜜回应沈梦辰:没错 她也是唯一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2017-07-03 15:0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杜海涛

出道十余年,杜海涛已从当时初出茅庐清瘦少年成为现在快乐家族独当一面的“重量担当”,他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备受关注。此前沈梦辰在一档节目中公开表示“没办法,我真的是杜海涛心目中的唯一”,大秀恩爱。近日,在某发布会现场,杜海涛首次回应表示“没错,她说的就是我想说的”,首度松口承认对方在自己心中的位置。在谈到沈梦辰时,杜海涛大赞对方真实可爱,大大咧咧,还开玩笑称“她就是个男的”,两人关系十分亲密。

关键词:杜海涛,沈梦辰,感情生活,两人关系,节目,少年,重量,对方,发布会,心目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