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章子怡分享育儿经 称醒宝是最值得骄傲的作品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7-03 11:5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30日,影星章子怡以“首席产品体验官”的全新身份,出席母婴品牌漂漂羽毛的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章子怡与星爸星妈刘仪伟、查可欣,以及育儿大咖Dr.魏、年糕妈妈、林小暖大谈育儿经,道出变身“醒醒妈”之后的心路历程。

自从有了“醒宝”后,章子怡也变身为晒娃达人,不仅在微博上晒与醒宝的日常生活,更变身“育儿专家”,秀她的育儿经。在发布会上,章子怡与“辣妈”查可欣互动,首次坦言虽然自己有过很多经典的作品,但她感觉醒宝才是她最值得骄傲的作品。

同时,章子怡还首次回应有了“醒宝”后的变化,称与醒宝相处久了,和她说话都会柔声细语的,感觉整个人都不自觉的变得柔软了。但她强调,“柔软”不是“柔弱”,而是她追求的人生智慧和处世方法。

发布会上,主持人刘仪伟以其贯有的幽默诙谐风格,带动全场的氛围。在“醒妈会客厅”环节,明星与专家大咖齐登场,刘仪伟频频向在座的嘉宾抛出各类育儿问题。问子怡带醒宝有什么妙招时,子怡表示,妙招就是得懂孩子,真的要站在醒宝的角度上去想,明白了她想表达什么,再去帮助她。面对如何做到当妈妈和职业女性身份不冲突的问题时,查可欣表示她是个比较幸运的妈妈,工作上很多时间可以相对的自由支配,而对于更多要按时上班的职场妈妈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给“最强大脑”科学导师Dr.魏的问题可以说是脑洞大开,问优质的纸尿裤和聪明的大脑之间有什么直接的联系?Dr.魏表示这个虽然没有做过专门的研究,但是他相信睡眠对于大脑发育十分重要,而纸尿裤的品质会直接关系到宝宝的睡眠质量。

在与育儿大咖年糕妈妈、林小暖的互动环节中,章子怡首先在闭眼盲摸测试中,通过纸尿布的柔软触感和独特工艺,轻松地识别出了漂漂羽毛纸尿裤产品,随后,年糕妈妈、林小暖对纸尿裤产品进行了称重和“暴力”的吸水测试,发现原本只有iphone四分之一重量的漂漂羽毛纸尿裤在吸水后重量可达三个半iphone,十几倍的重量差距见证了产品本身的轻薄和优秀的吸水性能。

在会场上,章子怡坦诚,在醒宝的成长过程中,她切实体会到中国妈妈特别不容易,因为上一代的育儿经验不一定适用,很多年轻妈妈也没有更多可信的渠道接受系统化的育儿知识,育儿只能靠自学。所以,她萌生了为中国妈妈做点事,将更科学的育儿理念带给大家的念头。

这一理念与漂漂羽毛不谋而合,成为了双方牵手合作的重要因素。“我也认可他们提倡的智慧育儿理念,让妈妈与宝宝,在育儿与成长的过程中可以更轻松、更从容。也希望能与更多的中国妈妈们一起,分享漂漂羽毛带给宝宝的悉心呵护。”章子怡说。

最后,章子怡表示,她希望每一个妈妈在养育孩子的道路上都少走弯路,学习正确的育儿方法,她以后也会不定期给大家科普一些育儿小知识,希望每一个妈妈都貌美如花,每一个宝宝都健康成长。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章子怡,育儿专家,作品,诙谐风格,育儿知识,育儿经验,纸尿裤,刘仪伟,暴力,iphone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