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林允娇俏打扮现身机场 活泼演绎夏日清凉风范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7-03 12:1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林允一身俏皮打扮亮相机场,条纹衬衫与情绪牛仔短裤搭配清凉感十足,演绎出了青春活泼的夏日风范。林允身着绿色条纹衬衫,搭配链条包与凉鞋,配上眼镜,活泼俏皮,一展少女本性,在炎炎夏日中带来一丝清凉感。

日前,林允刚刚结束了《斗破苍穹》长达5个月的拍摄,随剧组辗转多地,经历了天气、环境等多种考验,接下来便将投入到由安妮宝贝的首部长篇小说《彼岸花》改编同名电视剧的拍摄中,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对林允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林允一直马不停蹄忙于工作,出道不到2年便已积累多部作品,《美人鱼》中的惊艳亮相让众人注意到这位96年的女演员,《爵迹》《西游·伏妖篇》中的出色表演也让大家发现了这位少女在演戏方面的无限潜力。即将于冬日上映的《战神纪》中林允首度尝试少数民族角色,出演蒙古女神孛尔帖一角,演绎一个不同以往的睿智勇敢的一代巾帼的青年时期。而在刚刚杀青的《斗破苍穹》中则挑战一个难以把握的冷美人萧薰儿,在该片片花发布之后,更是收获一波好评。亦与陈柏霖合作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片《假如王子睡着了》,共同带来一部轻松浪漫的爱情喜剧。这位刚满21岁的女演员也曾在采访中流露出对演戏的喜爱“有戏拍的感觉真好,没戏拍就觉得好难受”。

3部已播出作品,3部待播出作品,还有1部待拍摄作品,相信林允会一直为观众带来惊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演绎,娇俏,作品,打扮,美人鱼,彼岸花,斗破苍穹,条纹衬衫,拍摄,女演员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