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奶爸力十足!吴尊全家去旅行一手一个娃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2017-07-03 08:1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吴尊全家去旅行一手一个娃

7月2日下午,吴尊晒一张照片,照片中吴尊一手抱着女儿欣怡,一手抱着儿子Captain Max,“奶爸力”十足!吴尊配文道,“期待很久的一个月假期,今天开始,带家人去感受世界有多大!”照片被P上了一些图案,画风十分可爱,吴尊的儿子Captain Max指着远方。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一手一个娃,幸福又强大的奶爸!”“好幸福的爸爸。”“这臂力,论身材,就服吴尊。”“好男人模范。”“欣怡都长这么大啦!”

关键词:奶爸力,欣怡,Captain,旅行,Max,好男人,文道,画风,模范,全家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