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葛优谈演艺行业:干这行给的钱都挺多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6-29 07: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葛优又要演贺岁片了。昨天,他和岳云鹏、杜淳、包贝尔等人主演的贺岁喜剧《断片之险途夺宝》在京举办发布会。该片正式定档2018年12月29日。

在现场播放的预告片中,葛优出演了一名鱼贩子牙叔,杜淳出演了一个特别傻的角色,岳云鹏在片中则负责饲养海豚。这三个奇葩之人组合在一起开始了一场夺宝之旅。

葛大爷此次拍戏可不像昔日和舒淇合作贺岁片那样旅途风景优美,又有美女相伴。他这次和两个大老爷们儿合作没少吃苦,可说到自己“吃苦”,葛优幽默地说:“看到剧本里有上山、下水泡着的戏,那我就要考虑要多少片酬了。提了(钱),人家也给了,那我就不辛苦了!”他甚至认为,整个演艺行业都不必聊“辛苦”:“干这行都不辛苦,给的钱都挺多的。”

《断片》是岳云鹏出演的第二部贺岁片,以往他无论在舞台上还是在银幕上都是游刃有余。可是一谈到此次和葛大爷合作,岳云鹏说自己为此非常紧张:“每一个喜剧演员最怕的就是观众觉得自己不好笑,尤其是碰上这么厉害的喜剧前辈,我更怕自己演不好了。”

关键词:岳云鹏,演艺,断片,贺岁片,出演,葛大爷,片中,断片之险途夺宝,喜剧演员,银幕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