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成龙劝杨幂别走打星路:女打星的生命力很短暂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7-06-28 09:0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逆时营救》的主演掰手腕。

  前晚,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监制成龙携主演杨幂、霍建华等出席。首映礼上,霍建华和杨幂PK掰手腕,现场十分欢乐。谈起杨幂此前凭借该片在上海电影节的成龙动作电影周上当选“最佳动作女演员”,成龙首先表示“绝对没有开后门”,随后坦言,当女打星不容易,劝杨幂别走这条路,“女打星的生命力很短暂,你要做会打的女演员,而不要做动作女演员”。

  提到霍建华在《逆时营救》里的反派角色,成龙表示:“帅哥愿意演反派的很少,霍建华证明了帅的人也能把反派演得很好,如果他一直按照这个戏路走下去,可以演到七八十岁。”

关键词:成龙,杨幂,打星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