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一周娱乐排行播报 《变形金刚5》表现亮眼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6-28 09:0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网与数太奇大数据中心联合发布电影、电视及综艺节目网络传播效果数力榜,在第26周榜单中,科幻电影《变形金刚》第五部《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强势登陆院线,各指标表现亮眼,上映即获榜单首位。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热度依然不减,再度蝉联榜单亚军。由蔡卓妍、周柏豪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原谅他77次》口碑不俗,上映首周票房领跑华语片,力压《异形:契约》获榜单季军。

  在本周电视剧全网传播指数排行榜中,古装传奇剧《楚乔传》再度蝉联冠军,该剧剧情持续引发观众热议,互动指数持高不下。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的青春巨制《夏至未至》表现出色,立夏、傅小司、陆之昂的青春梦想、友情、爱情吸引力一大批学生的的热情。由吴秀波、刘涛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在江苏、安徽两大卫视正式接档《白鹿原》,开播后凭借考究的剧本研磨、服化道制作、演员演技等获得不俗口碑,位列榜单第四位。

  在本周综艺全网传播指数排行榜中,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凭借超高网播量再度蝉联冠军。对抗挑战真人秀《高能少年团》日前迎来收官,该节目在为观众传递正能量价值观的同时展现出当下青少年们应当具备的朝气与活力,在互动量等指标上表现不俗。跨界音乐真人秀《跨界歌王第二季》晋级总决赛嘉宾名单出炉,热度呈升温趋势。《花儿与少年第三季》继续开启旅游玩乐模式,友好轻松的画面被得到观众好评。

关键词:娱乐排行,播报,《变形金刚5》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