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白举纲首演《缉枪》男主获赞 实力为90后鲜肉正名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7-06-26 09: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白举纲首次担纲男主的电影《缉枪》在“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勇夺两项大奖,被业界赞誉实至名归。在票房方面,面对《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排片上的碾压,《缉枪》仍稳坐国产片上座率第一的位置,不俗的实力有望成为暑期档第一匹黑马。白举纲在其中的演技也被倍加赞赏,虽然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90后小鲜肉,但是却通过真诚走心的演技被赞“演技可以吊打很多鲜肉”。很多观众听到由白举纲作词作曲演唱的电影主题曲《走了》,更是惊叹于白举纲作为一个多栖艺人的实力。

在豆瓣影评中,很多观众给予了这部片子极高的赞誉:“不夸张地说,《缉枪》已经预定了本年度的国产佳片top10,这还是保守的说法,很可能是top5。这部非常低调、没有当红小鲜肉的纯正国产警匪片,拍出了惊心动魄的效果,而且故事本身打磨得非常精巧——并没有什么花哨的叙事轨迹或者巧妙转折,而是扎实的细节串联起来的贯通一气的整体。”还有观众直接评论白举纲的演技:“白举纲的表演虽然青涩,但可以说比在老炮中进步很多了。白举纲和热依扎都是第一次担当犯罪题材电影的男女主角,表演都能立得住角色。”甚至有观众赞誉“白举纲作为一个歌手,演技吊打众鲜肉”。女主演热依扎也在评论中说:“没有白举纲就没有《缉枪》。”

白举纲作为一位90后歌手,首次挑战电影男主就能够获得如此高的评价,不乏之前在电影《老炮儿》和《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的历练和各位导演、尤其是徐兵导演的调教。当然白举纲一直以来的认真和真诚,以及暗下苦功也是演技飞跃的主要原因。做一行爱一行,做歌手就认认真真写歌唱歌,做演员就苦苦磨练演技。多栖艺人并不是同时做很多事,而是用于接受每一个挑战,并认真对待完成那个挑战。白举纲无论是90后鲜肉,还是多栖艺人,一直都是一股“清流”。白举纲的演员道路也十分值得期待。

关键词:白举纲,缉枪,90后,鲜肉,演技,清流,艺人,走了,影评,老炮儿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