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情怀辞职教师花椒直播:旅途中遇到爱情已定居古镇

来源: 中国网  
2017-06-25 09:29:45
分享:

  2015年,一封“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辞职信传遍网络,有人评这是“史上最具情怀的辞职信,没有之一”。近日,这封辞职信的当事人顾少强现身花椒直播,与网友畅聊婚后定居古镇开客栈的幸福生活。

  顾少强此前在河南省实验中学担任心理学教师,尽管很喜欢教师这份职业,但11年的教师生涯让顾少强开始觉得太过安逸,此次顾少强在直播中坦言:“我的人生定义是把钱和闲用在更重要的地方,不希望站在街头一眼就能看到街尾,我希望生活充满新鲜感。”于是在递交那封风靡网络的辞职信后开启了南下之旅。

  在直播中,顾少强谈到自己的爱情便是在旅途中遇到的:“我和丈夫于夫初识在大理双廊,互加微信后经常聊天就产生了感情,结婚后志趣相投的我们便选择在一个远离喧嚣的地方开了间客栈,现在还有一个六个月大的女儿。”

  而面对此前网友们“答应大家去看世界,为什么定居结婚生娃”的质疑,顾少强也首次在直播中作了解答:“世界还是要大家亲自去体验的,我的一些经验并不能代替大家的感受。”顾少强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让更多人愿意放手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但也不要盲目辞职。

  通过直播,顾少强向网友展现了她现在的生活,而此前不少明星与网络红人等也在花椒直播与网友互动,如太极拳师雷雷在花椒直播首度发声回应与徐晓冬打擂等诸多话题;因妖娆舞姿火爆网络的“拉面小哥”在花椒直播首次回应月薪过万与辞职传闻等。这些都表明花椒直播的内容不断丰富多元,同时,这也说明直播已经成为人们宣传自身、与网友交流的阵地。

关键词:古镇,辞职信,幸福生活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