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王劲松谈拍《军师联盟》每天做功课 与于和伟搭戏过瘾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6-20 09: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9日,演员王劲松参加了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在上海举办的看片会。该剧汇集了王劲松、吴秀波、于和伟等众多实力演员,讲述了三国时期各家军师身处政治中心,因各为其主而相互斗智斗勇的传奇故事。王劲松在剧中饰演荀彧。谈及拍摄初期的想法王劲松坦言这是一个拍摄难度系数极大的剧,要把大家心中的角色演活很不容易。而谈到与于和伟的对手戏王劲松直言与其搭档很有默契,大赞其创作力强大。

据悉,《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共耗时333天拍摄完成,剧中每一个人物的出场和结束都有始有终,其中荀彧的一生也是耐人寻味。被问及拍摄感受,王劲松表示,初期压力很大,因为三国的故事家喻户晓,并且多次被翻拍创作出很多经典影视剧,所以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荀彧,拍摄初期会担心观众能不能接受,为此也做了很多尝试,最终决定以荀彧的忠贞和气节这两点主要表现。除此之外,王劲松还边回忆边说道,“不止是我,剧中的每一个角色诠释起来都有难度。我们每天到现场拿小板凳坐一圈,不发糖,就说说话,去讨论每一场戏每个人都是怎么想怎么准备的。这部剧的创作氛围就是这样,所以大家自然而然都不去喝酒唱k,每天只顾研究剧本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劲松,荀彧,于和伟,搭戏,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拍摄,演员,做功课,曹操,创作力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