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刘昊然为救粉丝拼全力 烧脑“狼人杀”尽显双商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6-14 10:5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昊然,救救我!快来救我!”昨日(6月13日),广州某创意园区内响起此起彼伏的呼救声。当时,刘昊然二十余名粉丝被“关押”在玻璃房内等待救援,三名黑衣人面无表情地守在门口,一动不动,刘昊然及张大大赶到时,可愁坏了。

据悉,此次刘昊然解救粉丝行动,实为参加星粉互动类综艺《周一见3》的录制。本期节目中,刘昊然被告知粉丝被关,他必须完成考验,才能够解救粉丝。

此前,刘昊然一直被赞“双商”超高,无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在解救环节中,他遭遇层层险阻。为博得看门黑衣人一笑,刘昊然将挠痒痒、干瞪眼、讲笑话等招数使了个遍,却都无法撼动黑衣人;此后的“你画我猜”比拼中,他又化身灵魂画手,画出来的画队友看了一头雾水……逗得观战的主持人哈哈大笑。

不过,在后期紧张刺激的“狼人杀”比拼中,刘昊然终于找回了场子。在此前刘昊然可是对战过JY(英雄联盟解说,Lying man第二季冠军,国服第一狼王)在JYclub(狼人杀俱乐部)的场子中玩得风生水起啊!还有迷妹表示,因为跟着刘昊然而入了在“狼人杀”的坑,在这个游戏中他是名副其实的高手。七人局的游戏中,无论是作为狼人或是平民,都能说的头头是道,次次逃脱……

刘昊然使出浑身解数到底能否成功救出全部粉丝呢?敬请关注每周一早上八点上线《周一见3》。

关键词:刘昊然,狼人,粉丝,黑衣人,周一见3,俱乐部,冠军,综艺,画手,狼王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