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马思纯获品牌青睐 代言势头强劲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6-12 15:5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马思纯

2016-2017年,是马思纯的“爆发年”,作为人气小花,她凭借自己优秀的作品荣获第53届金马奖影后,并化身Fanshion Queen解锁各大时尚资源,人气飙升,代言势头强劲,获得了众多品牌的青睐。

近日,演员马思纯再度解锁新代言——卡地亚腕表系列,演绎都市丛林中的猎豹风姿,这次的独特摩登造型彰显出成熟优雅女性新形象,诠释豹姿魅影。

据悉,马思纯在此之前接连拿下雀巢、夏普、富士施乐、悠莱、英雄联盟等一系列优质代言,而马思纯此次成功获得卡地亚的青睐后,也势必会在国际一线品牌的路上越走越好。

关键词:马思纯,代言,解锁,魅影,演员,Queen,都市丛林,影后,人气飙升,Fanshion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