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赖雨濛写真小露香肩 黑白大片诠释少女风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6-12 13:2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赖雨濛

近日,95后新锐小花赖雨濛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照片中赖雨濛或着黑色露肩小礼服,搭配少女感十足的丸子头,红唇魅惑,气场大开,完美地将清纯和性感融为一体,或以一身白色宽袖衬衣搭配牛仔裤,简单的白蓝基础款搭配飘逸的长卷发造型,笑意盈盈,将少女的妩媚完美的展现在镜头面前。

据悉,由赖雨濛担当女一的《亮剑3之雷霆战将》已于近日成功杀青。而由赖雨濛主演的《火王之破晓之战》也于最近开机,此次赖雨濛在剧中饰演司水之神婳琤,将与《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中的嘉宾陈柏霖二次合作,看点十足。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赖雨濛,写真,小礼服,少女,小花,花儿与少年第三季,火王之破晓之战,亮剑3之雷霆战将,剧中饰演,大片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