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浪花一朵朵》致敬毕业 谭松韵熊梓淇踏浪起航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6-08 17:2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浪花毕业季合照

令无数毕业生既忐忑又憧憬的毕业季即将来临,而由芒果影视与观达影视联合出品的暖萌励志青春剧《浪花一朵朵》也于今日曝光一组“纯真年代”毕业季海报,熊梓淇、谭松韵、黄圣池等主演清澈明亮的青春味道勾起无数毕业族“回忆杀”,而该剧也将于今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性格迥异的“毕业族”的主角们即将以梦为马披荆斩棘,在泳坛、传媒圈演绎出跌宕起伏又真实感人的恣意青春。

谭松韵熊梓淇踏浪起航 网友“回忆杀”:青春无畏!

今日曝光的“纯真年代”毕业海报中,一身白T牛仔裤清爽装扮的谭松韵、熊梓淇等主演令人眼前一亮。高高抛起一卷毕业证书、带着满脸即将为梦想冲刺的热血憧憬,几位主演在蓝天白云之下奔跑起跳,摆出种种鬼马Pose,惊起脚下浪花朵朵。“简直是当年拍毕业照的我!”不少网友如此感叹,而该组海报也令网友们重燃毕业回忆:“当年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青春无畏!”

作为首部聚焦泳坛的暖萌励志青春剧,《浪花一朵朵》描绘了一群奋斗在泳坛乃至传媒圈的“毕业族”,而他们和所有“毕业族”一样怀揣梦想与忐忑上路,即将面临求职、转正、等种种人生考验。此前,该剧也曾曝光过一组主演们的“职业版海报”。相较而言,职业版海报中饰演记者的谭松韵、张峻宁、曹曦月显得更加专业沉稳,饰演“泳坛健将”的熊梓淇、黄圣池、庞瀚辰、彭昱畅则更显运动员式自信矫健,而在这次毕业季海报中,几位“毕业族”少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锋芒,虽略显稚嫩却又带着无限的可能性。在今年夏天,剧中的他们将和所有“毕业季”青年一样,从懵懵懂懂起步逐渐成长蜕变,逐渐完成事业乃至人生的逆袭。

毕业季海报暗藏角色“玄机” 复杂角色迥异青春扣人心弦

当然,引发网友热议的更有海报上透露出的“线索”。谭松韵饰演的云朵“暖暖鼓励,唤起重返初心的勇气”似乎暗示着她将扭转某个角色的命运;熊梓淇饰演的唐一白“纵身一跃,搅动一池碧水的热望”隐约透露出这位“泳坛明日之星”的锋芒;王子璇饰演的向阳阳“霸道骄傲,触碰整个夏日的心动”则让人对这位女汉子的心事好奇心顿起;而张峻宁饰演的林梓“沉默守候,颠覆无垠黑夜的秘密”更令人感受到这些青春故事背后“另有玄机”。

在《浪花一朵朵》剧中,有着迥异性格、悬殊背景几位“毕业族”虽然同样带着梦想踏上青春征程,却注定要在奋斗之路上历经两难考验,也因此展现出不同的青春风景。除了体育小记者云朵与“泳坛明日之星”唐一白携手共进、绝地反击以外,祁睿峰、欧阳恒、明天等人的“泳坛之争”将展现泳队兄弟间的激烈交锋,林梓与程美的“传媒圈上位记”则将令人领略到职场上的光怪陆离。暖萌励志又跌宕起伏的剧情、丰满真实又颜值爆表的角色将令人欲罢不能。

激浪青春,叫醒夏天。《浪花一朵朵》首发毕业季海报预热,而该剧也即将于今夏热血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在这个“毕业季”,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场有关“毕业族”青春征程的热血与感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浪花一朵朵,踏浪,毕业照,毕业证书,毕业族,纯真年代,玄机,饰演,致敬,线索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