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童话主题戏剧《彼得潘的冒险岛》孩子们决定主人公命运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2017-06-07 07: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近日,全球首部童话主题超维度戏剧《彼得潘的冒险岛》在北京蟹岛8000平方米专属场馆内预演,由此拉开该剧全国公演的序幕。《彼得潘的冒险岛》投资方北京环球百老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宣布同时启动百老汇青少儿俱乐部,将为青少年提供以美国百老汇戏剧表演为核心的一系列课程。

导演《彼得潘的冒险岛》的是蜚声国际、多次获得美国戏剧最高奖托尼奖的美国百老汇著名儿童剧女导演Allegra Libonati。这是一场演出,更是一次为孩子量身打造、关于成长的超维度体验。一踏入8000平方米的梦幻场馆,一段充满惊险与童趣的成长旅程就此展开。由于完全打破了台上台下的物理限制,彻底解放了演员与观众之间的心理隔阂,整个演出过程中,观众始终处于运动模式。观众们既可以跟着彼得潘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无忧无虑地玩耍,也可以登上海盗船,与虎克船长一起乘风破浪、冒险狂欢。随着剧情错落展开,几条故事主线时而交织,时而分离。而观众在与演员的追随、互动中完全颠覆了旁观者的身份,成为演出的一部分,与演员共同推进故事的发展、改变剧中人物的命运。自2016年12月全球首演以来,《彼得潘的冒险岛》已经吸引了两万余名中外家长儿童观看。

与传统儿童戏剧最大的不同在于,《彼得潘的冒险岛》的理念是开放多元的;孩子们的观剧体验是在移动中主动地融入,而不是静止中被动地接受。观看《彼得潘的冒险岛》的过程,就是孩子们在众多场景中选择、跟随、参与的过程。由此衍生出来的百老汇青少儿俱乐部,核心课程为戏剧教育,特色课程包括美术动漫教育、魔术教育、体能教育等。

关键词:彼得潘的冒险岛,虎克船长,童话,主人公,观众,演员,演出,俱乐部,美国百老汇,海盗船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