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家门口看百老汇儿童音乐剧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2017-06-05 08: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素芹)开心麻花引进百老汇儿童音乐剧《三只小猪》,让小朋友在家门口也能观看世界顶级儿童剧。6月10日下午,《三只小猪》将在友谊剧院再度上演。世界顶级的音乐水准,超好玩的现场互动,将给全家一次极佳的儿童剧体验。

这部音乐剧是开心麻花在精耕细作十余年后推出的第一部合家欢音乐剧。该剧音乐由百老汇一线创作者操刀,和声超级唯美。阵容方面,开心麻花音乐剧《爷们儿·叁》原班人马加入,百老汇托尼奖获奖作品男主角朱峰担任导演,央视春晚《魔幻三兄弟》的主创杨晓明担任执行导演。

这部剧的互动环节虽然很多是为小朋友们设计的,但演出时家长也会忍不住亲自上阵,和孩子们一起狙击大灰狼。开心麻花的看家本领当然也不会少,笑料一并送上。

关键词:百老汇,三只小猪,儿童音乐剧,麻花,儿童剧,魔幻三兄弟,爷们儿·叁,和声,笑料,阵容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