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陈乔恩晒BeautyPlus自拍 AR特效萌值爆棚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6-02 13: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 月 31 日清晨,陈乔恩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拍照,嘟嘴卖萌的样子超可爱,搭配上两个丸子头看着完全就是少女模样,冻龄秘籍再度引发热议。而照片上逼真的云朵及眼角泪痕效果也让网友纷纷留言,追问女神用的是何方神器。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女神用的是 BeautyPlus 的 AR 效果,该软件是美图公司针对海外用户设计的产品,在国外早已风靡,不久前还夺得日本地区 App Store 免费应用总榜冠军,日本电视台节目在采访中发现 93% 的女性都在用该软件。

BeautyPlus 包含一系列美化面部的编辑功能,如皮肤修饰、消除瑕疵、美白牙齿、消除黑眼圈等功能。不过它更以 “AnimeCam” 功能而闻名,该功能可以修改用户的脸部,使用户变成经典的动漫人物。最近新添加的 20 多款 AR 特效,可以为用户拍照带来更多互动和乐趣。

而生活中爱自拍的陈乔恩除了 BeautyPlus ,她也常常分享用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等美图软件处理的图片,虽然女神原本就天生丽质,但好玩的美图功能会让照片变得更有趣,跟粉丝的互动方式也丰富起来。最近她正在片场忙着拍摄跟陈晓联合主演的电视剧《独孤皇后》,曝光的剧照十分惊艳,令人期待该剧的播出。

关键词:陈乔恩,BeautyPlus,AR,特效,软件,animecam,独孤皇后,用户,女神,自拍照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