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林志玲与沈腾带队《旅途的花样》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2017-06-02 07: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林志玲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曾俊)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将于明日起每周六在东方卫视播出,由林志玲、华晨宇、张歆艺、马丽、金晨、沈腾组成的全新“花样旅行团”一经公布就引发了不少观众的期待。

首期节目中成员们将抵达摩洛哥,身为“团长”的林志玲与“副团长”沈腾搭档。节目组透露,人美心善、语言好、攻略强的志玲姐姐独当一面自然没有问题,而副团长是集“段子手”、“养生家”、“中年人”为一体的沈腾,这对组合,也是导演组“精心安排”的配搭。

据悉,《旅途的花样》旨在为观众提供一份充实、完美的旅游攻略。不同于以往节目组限定经费的设定,此次旅途将由“花样团员”自掏腰包。

关键词:沈腾,林志玲,旅游攻略,旅途的花样,中年人,团长,观众,综艺节目,金晨,配搭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