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赵丽颖首获专业电影类奖项 亮嗓真唱《楚乔传》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2017-05-29 14:0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赵丽颖

前日,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等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将于下月初在湖南卫视开播,当晚,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并举行颁奖典礼,赵丽颖凭借《乘风破浪》当选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这也是她获得的第一个正式的电影类奖项,可谓“双喜临门”。

值得一提的是,《楚乔传》中,赵丽颖还首次亮嗓,演唱了《楚乔传》片头曲《望》,这首歌由她与张碧晨合唱。《楚乔传》发布会现场,赵丽颖也“单挑”张碧晨,现场真唱了这首歌曲,被网友赞为“全能女神”。

关键词:楚乔传,赵丽颖,电影类,真唱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