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Baby热巴同框破不合传闻 一旁的邓超实力抢戏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5-17 10:4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Angelababy、迪丽热巴同框比YA破不合

男星邓超近日随着综艺《奔跑吧》到捷克布拉格,晒出合照但是少了3个班底成员,事后用画的补上引起热烈讨论。他16日再度上传大合照,8位成员全数到齐,不但成功让两美Angelababy、迪丽热巴紧靠入镜,还搞笑留言“委屈了我的大长腿”,原来下一张照片,曝光了合照背后的辛酸啦!

  邓超掌镜拍8人大合照,劈腿姿势直呼“委屈我的大长腿。”

《奔跑吧》8位成员齐聚在树下拍合照,下张照片则曝光完美合照的另一面。掌镜的邓超半蹲劈开大腿,马步蹲稳将手机拿老远,站中间的迪丽热巴小腿交叉,Angelababy弯身半蹲,王祖蓝上半身前倾,郑恺、鹿晗、陈赫、李晨站后排各自表情超有戏。8人同框令网友超兴奋,粉丝狂赞“BABY刚生完孩子也还是那么好看”、“热巴的姿势更委屈啊”、“鹿晗最好看!”

Angelababy于5月回归《奔跑吧》阵容,迪丽热巴则传出已经和节目签了一整季合约,对方因此不会中途离开,节目因此出现2位女成员。面对双方粉丝因为节目多次引起争端,两人则是保持相当友好的关系,拍合照也有默契一起比YA,粉碎外界不合联想,画面美如画,似乎也让粉丝原本高涨的紧张情绪平息不少。

关键词:热巴,合照,Angelababy,Baby,奔跑吧,粉丝,掌镜,YA,入镜,综艺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