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甜到腻!黄晓明与baby穿情侣装逛菜市场 全程拎购物袋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5-05 09:2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晓明、baby

近日,黄晓明baby被曝出一起穿着情侣装逛菜市场的视频。视频中,两个人身穿黑色情侣装,人多时,baby走在前面,黄晓明则是紧跟身旁全程拎购物袋,保护着她,两人看上去十分恩爱。

网友们看到如此甜蜜的两人,纷纷留言说:“好恩爱啊,一起逛菜市场好有生活气息”“什么时候带着小海绵一起出来呀”“这是甜到腻的节奏啊”。

产后宣布恢复工作的baby状态看上去不错,每次都大秀自己的健美身材,真是辣妈一个,对工作也是十分敬业。

关键词:黄晓明,baby,情侣装,菜市场,购物袋,视频,健美身材,身穿黑色,全程,两人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