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第5批民族音乐人公布 腾格尔、斯琴格日乐入驻头条音乐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2017-05-02 11:3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8日,头条音乐官微发布,第五批8组民族音乐人入驻今日头条。他们是蒙古族乐队额尔古纳乐队、音乐人斯琴格日乐、腾格尔;哈萨克族音乐人阿来、塔斯肯;羌族音乐人云朵、彝族音乐人莫西子诗和独龙族音乐人阿普萨萨。

他们的入驻将极大提升头条音乐视频内容的多元性,为头条用户带来不同风格的音乐。

事实上,此前入驻头条的前四批音乐人中,也有杭盖乐队和吉克隽逸等优秀的民族音乐人,他们在头条发布了自己最新MV、演出、花絮等视频内容。此次入驻的民族音乐人,也将在头条号发布最新的音乐视频内容。

在今日头条的平台上,具有浓郁民族风格的音乐视频很受用户青睐。在其举办的线上音乐选秀活动《中国新唱将》共13期榜单中,有3期的冠军都是民族风歌曲。其中,杨子翻唱的来自额尔古纳乐队的《鸿雁》,获得了503万次的播放。另外,音乐人云朵最新发布的一条时长44秒的宣布入驻头条视频,也得到了44万次的播放和近千条评论,足以显示头条用户对民族音乐及民族音乐人的喜爱。

因此,在头条音乐扶植音乐人的计划中,对民族音乐人的扶持和推广成为计划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借助庞大的用户基础和精准的算法分发方式,头条可以为民族音乐的传播带来播放量,和潜在垂直的音乐消费者。

此外,头条音乐还将携手包括环球音乐、华纳唱片和索尼音乐在内的30家唱片公司,还有合作方火山小视频、阿里星球、多米音乐、乐视视频、考拉FM、酷我音乐、合音量、蜻蜓FM、酷狗音乐、虾米音乐、野马现场、宇乐乐、美空、演唱汇、碎乐、唱吧、歌者盟等20多家音乐平台,共同推广民族音乐,欢迎更多的民族音乐人入驻头条。

关键词:音乐人,音乐视频,腾格尔,塔斯肯,斯琴格日乐,入驻,乐队,鸿雁,民族音乐,云朵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