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河北

2017年CCTV《黄金100秒》《向幸福出发》

承德选拔赛将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7-05-02 09:4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发布会现场。 长城网 赵新颖 摄

  长城网承德4月30日讯(记者 李建 实习记者 赵新颖)记者从承德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2017“年份和顺”CCTV《黄金100秒》《向幸福出发》承德地区选拔赛即将全面开启,市民即可报名参赛,优秀选手将晋级央视,参加CCTV《黄金100秒》周赛节目录制。

  从发布会获悉,此次活动由CCTV《黄金100秒》栏目组、CCTV《向幸福出发》栏目组、中共承德市委对外宣传局、承德广播电视台、承德市文联共同主办,河北板城酒业集团总冠名,承德市伟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具体承办,承德广播电视报、承德善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本次选拔赛启动仪式暨揭幕演出将于5月1日举办,届时将有《黄金100秒》明星选手激情献艺,助阵此次赛事。

  承德演艺人才即日起可报名,本次承德地区选拔活动将广泛吸纳多种表演形式,对参赛选手不设门槛,不限年龄、性别、职业,不收取任何费用。选手可以关注嘻哈承德、承德新鲜事、承德贴吧、板城酒业微信号点击我要报名进行填报提交,也可在选拔赛现场报名处报名。首场选拔赛将于5月6日在承德市中心广场进行。

  据中央电视台栏目组导演李薇介绍:“《黄金100秒》是央视综艺频道在2013年6月份推出的一档大型周播综艺节目,以全新的‘综艺+游戏’节目形态,刺激的淘汰方式,为广大群众搭建一个展示实力、张扬个性的舞台。”

  据活动举办负责人介绍:“本次选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不设置评委席,由现场观众微信投票决定选手晋级。选拔赛将通过承德热播、嘻哈承德、板城酒业公众号进行直播,上场就是明星将成为现实。”

  据了解,承德市位于河北省东北部,是世界文化遗产地、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首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首批著名风景名胜区,拥有世界上现存最大的皇家园林避暑山庄、皇家寺庙群外八庙、皇家猎苑木兰围场。尤其是承德区域广阔、气候宜人、生态优良,被誉为“绿色宝库、华北绿肺、天然氧吧”,被评为“最中国生态城市”、“亚洲最受欢迎旅游城市”。

  承德曾是清王朝和夏都的第二政治中心,自古以来文化特色彰显、文化名人倍出,隆化“满族二贵摔跤”、“霸王鞭”、“丰宁蝴蝶舞”、“满族武会”等多项民俗民间表演节目被列入国家、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享誉海内外。近年来,承德市举办了“艺术盛会、魅力承德”彩色周末文化广场演出、“文化艺术市民大讲堂”文化惠民工程、“乡村大舞台”和“市民大舞台”文化演出以及拥军慰问、两节四送三下乡活动等一系列种类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市民业余文化生活异彩纷呈,各行各业涌现出了诸多演艺人才。

  此次选拔赛事的开展,不仅为承德市民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赞美家乡的舞台,也为承德提升城市形象,增强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提供了一个良好契机,将吸引更多人了解承德、关注承德、投资承德、居住承德、游在承德。

关键词:cctv黄金100秒 向幸福出发 承德市选拔赛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