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赛小花》热播 魏千翔遭遇情感风暴打“退堂鼓”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4-26 13:0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魏千翔、立威廉、李晟主演的电视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正在深圳卫视、江西卫视两大卫视热播,该剧以“北漂”青年尤亮、赛小花和他们的朋友在北京打拼为背景展开故事,讲述了尤亮、赛小花等人在一起共同创业,收获理想和爱情的故事。此剧一经播出,便收获众多好评。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两位主角的情感变化也进入白热化阶段,魏千翔扮演的尤亮终于在事业上稳定下来,但面对的是更多的情感风暴。吴果的倾心相待虽令尤亮感动,但尤亮却明白注定与其“无果”。另一方面,赛小花与老谢的感情纠缠也令尤亮更加举步维艰,不敢与小花走的更近,看着小花为老谢情伤,只能在暗中默默帮助、陪伴小花。在昨晚的剧情中,尤亮与吴果坦白自己其实很喜欢小花,也逐渐看到了自己的真心,但却因为不想失去这个最亲密的“朋友”,不敢表白,希望吴果能尊重他的感受。吴果得知后伤心痛哭,尤亮心有不忍,但也只能看着她离开。

电视剧播出后,很多网友对尤亮这个角色好感度颇深:“虽然嘴贱成为魏怼怼,但怼到的真爱更加珍贵”。更有网友表示:“已被尤亮默默的付出圈了粉,看到他真心地为小花着想,每一次小花受伤都是尤亮在身边安慰,两个人才是天生一对,希望早日与小花修成正果。”也有网友发出不同声音:“吴果的爱更加明亮更加无畏,尤亮选择吴果也不会错”。

据悉,如今尤亮在事业上算是步入了正轨,但情感上还是乌云密布,隐藏真心的他能否鼓起勇气大胆表白?他能否帮助赛小花走出情感阴影,步入新的生活?两人之后还会面对怎样的困难和波折?请大家继续锁定深圳、江西两大卫视,每晚19:30播出的《赛小花的远大前程》。

关键词:尤亮,热播,情感,朋友,赛小花的远大前程,赛小花,深圳卫视,播出,主演的电视剧,天生一对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