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王俊凯被小虫吓得四处逃窜 向往自由自在的大学生活

来源: 武汉晨报 作者: 2017-04-23 14:0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在首档个人综艺《高能少年团》中却成为了队内最年轻的成员,一直被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四位哥哥昵称为“小凯宝宝”。前晚,王俊凯接受媒体微信采访时表示,“在《高能少年团》一直被照顾,让我享受到了人生的乐趣。”

  1999年出生的王俊凯笑称在队内是“享受照顾的担当”,但实际上在节目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他的表现毫不逊色于几位哥哥。首期节目中搬米搬面,上周又上演了徒手劈木板,王俊凯表示,“我本身力气还好,就是骨头硬。”他坦言,自己喜欢节目中的体力游戏,因为其他害怕的游戏太多了。第二期节目在海南录制,王俊凯被沙滩上的小虫吓得四处逃窜的景象让人印象深刻,他解释道,“我自己是真的很怕虫。看见密密麻麻的小东西就会有阴影。”

  王俊凯提到参加《高能少年团》让自己性格更加外放,但也坦言,“自己还是有一点点偶像包袱。”以歌手出道的王俊凯近年开始尝试拍戏、录综艺,他说,“我觉得拍戏和录综艺是两个不一样的东西,各自有各自的收获吧。”

  即将上大学的王俊凯表示之后要将重心放在学习表演上面。谈及大学,他也十分期待,“我比较想过那种(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自由自在的大学生活吧!”

关键词:少年,高能,大学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