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要闻

《妈妈是超人2》 胡可沙溢上演“催泪大戏”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2017-04-21 09:3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胡可一家为沙溢的生日精心准备了一场“催泪大戏”!安吉小鱼儿魔术首秀引得沙溢叫好连连,同时胡可流泪告白沙溢“不想展望未来,只想过好此刻”令沙溢十分动容。最新一期《妈妈是超人2》里胡可沙溢一家带给大家满满的感动。

  为了给沙溢准备生日惊喜,安吉小鱼儿和妈妈胡可“拜师学艺”特意编排了魔术表演。胡可透露沙溢曾给自己表演过魔术,如今两人感情温暖如初,而选择和安吉小鱼儿一同表演魔术实则是一份用心的惊喜大礼。在被沙溢评价为“退票级”的魔术表演后,笑中带泪的沙溢又接收到来自胡可独家的“暖心告白”。节目中胡可向沙溢坦言,自己担心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子久了,太熟悉,反而忘了彼此最初的好,对于沙溢的生日祝福,胡可也流泪承诺“不想展望未来,因为谁也不能保证未来,只想过好此时此刻。”而屏幕前的沙溢看到胡可的告白后也表情复杂,内心感慨万千。

  本期芒果TV《妈妈是超人2》节目中,安吉小鱼儿的有爱一幕暖哭了众网友,见证了兄弟俩的手足情深,也证明了胡可家教的成功。而友爱一幕让看过节目的网友表示“泪奔!”被兄弟情戳中内心。

关键词: 胡可,沙溢,催泪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