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记忆大师》走进大学 导演领衔挑战脑力极限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2017-04-20 11:0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忆大师》高校活动大合影

中国网娱乐4月20日讯由陈正道执导,任鹏编剧,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即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公映。4月19日,导演陈正道和世界记忆大师王峰、李威来到北京交通大学开启一场《记忆大师》“脑内开战”高校特别活动。现场,陈正道导演不仅与大学生分享电影中关于记忆的精彩故事,更同王峰、李威、现场同学上演极限脑力挑战赛,深度挖掘电影精彩细节,令学生们对这部“大师系列”的豪华升级版作品充满期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导演,大师系列,软科幻,记忆大师,脑力,手术,高校,李威,重载,故事内容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