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明星八卦

奶茶妹妹招助理要求高:懂商务英语好会修图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4-19 10:4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7日,有网友曝光章泽天朋友圈找助理的消息。从章泽天的招聘条件看出,奶茶妹妹对助理的要求可不简单,十项全能,可谓保姆级别啊!

4月17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章泽天在朋友圈招助理的消息,从截图来看章泽天招一个助理的要求不简单,要求:“本人诚意招聘一名个人助理,协助我处理慈善、投资、商务活动及出差安排,同时协助处理家庭事务。希望女生,有海外生活经历,英语好,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base北京或香港,需要偶尔出差。最重要是细心,责任心,主动性,能够长期稳定工作。同等条件下爱好摄影者优先。”

此招聘信息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留言表示“惊呆了!”其中也有网友惭愧的表示:“划重点:女、懂商务、投资、慈善、留学归来、英语好、愿意做长期保姆、还要会摄影?”“想想这么大年纪了,连做人家小姑娘助理都不够格!”但也有网友称:“干得好的话,这就是一个跳板,以后能够直接跳升管理层,而且章泽天出席的场合都是高级场哦!”

关键词:奶茶,章泽天,修图,商务英语,个人助理,招聘条件,女生,管理层,截图,招聘信息

责任编辑:刘澜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