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逆时营救》曝剧照杨幂调侃快练出“16块腹肌”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4-19 10:3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将于6月30日上映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曝光一组角色剧照。剧照中,杨幂和霍建华与7岁的张艺瀚有着不同的互动:杨幂眼神坚定地举起枪,保护着躲在身后的张艺瀚;霍建华轻轻靠近张艺瀚,却令人产生一种无形的压迫感。

  《逆时营救》讲述了杨幂饰演的身为物理研究员的单亲妈妈,为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不断通过人工虫洞返回1小时50分钟前,然而每次的冒险返回都让事态变得更加复杂,杨幂和霍建华之间的动作对抗与智力角逐也在不断升级。

  挑战高体能+高智商+高情商妈妈

  杨幂调侃自己:快练出16块腹肌了

  此次在《逆时营救》中,杨幂饰演的夏天,堪称是一位“高能妈妈”——物理研究员的职业需要高智商,和绑架儿子的绑匪进行殊死搏斗需要高体能,而逆转时空,进行生死选择时则需要高情商。杨幂也坦言,如何诠释好这位“高能妈妈”,对自己而言,是一次挑战。

  “拍过的现代戏中,很难得的就是动作戏这么多的。吊威亚、爆破、枪战,那段时间身上都是伤,但还是会觉得,这次拍得很爽。”聊到电影中的动作戏,杨幂的第一反应就是“爽”。同时,杨幂还不忘调侃自己一番,“拍戏前做了很多体能训练的准备,感觉快练出16块腹肌了。”

  “睫毛精”霍建华上演“眼神杀”

  两个字形容“反派”拍摄体验:过瘾

  《逆时营救》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霍建华不紧不慢的说,“我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眼神却仿佛穿透屏幕,令人窒息。今日曝光的剧照中,霍建华半蹲着和7岁的张艺瀚对视,眼神也同样让人感到无形的压力,张艺瀚的眼神也充满了恐惧与无助,让人揪心。

  谈到此次饰演“反派”的体验,霍建华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过瘾”。“和以往的形象有很大的突破,所以毫不犹豫地想要挑战这个角色。每场戏都拍得很过瘾,也希望观众能够看得过瘾。”同时,霍建华也表示,和杨幂的再度合作,依然默契十足,“第一天对完戏,心里就很开心,因为隔了那么久,发现我们还是很有默契。”

  据悉,电影《逆时营救》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电影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杨幂,逆时营救,调侃,16块腹肌

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