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将登陆中国

来源: 新华社 作者:白瀛 2017-04-19 08: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动画片《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将于21日起在我国上映。在以往的蓝精灵世界中,蓝妹妹是由魔法创造的唯一女性角色,蓝精灵为什么只有男性这一问题始终悬而未决;而在这部影片中,新增角色——神秘的蓝精灵女孩们将揭开这个谜题。

  记者从18日在京举行的中国首映式上获悉,《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根据比利时漫画家贝约夫妇共同创作同名漫画改编。片中,可爱的蓝精灵们不小心冲进了一个令他们相当陌生的乡村世界,这里的植物虽然可爱,但也会给他们带来意想不到的危险。

  蓝妹妹本是《蓝精灵》中的唯一女性蓝精灵,由格格巫创造,但蓝爸爸用魔法把蓝妹妹变成了真正的蓝精灵。在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中,随着新角色的出现,蓝妹妹和聪聪、笨笨、健健组成的冒险小队也面临着不同寻常的任务,这次他们不仅要躲过格格巫的邪恶魔爪,更要提前警示神秘村庄的村民,双重挑战困难重重。此外,冒险小队也从独自战斗,进阶到与蓝色“娘子军”协同作战,呈现出“蓝色联萌”携手抗敌的全新故事。

  影片由凯利·阿斯博瑞执导,曼迪·帕廷金、雷恩·威尔森、黛米·洛瓦托、丹尼·普迪联合配音。

关键词: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中国,漫画

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