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御姐归来》4.23登陆央八 田少波重金打造“御姐范”

来源: 红网 作者: 2017-04-18 14:3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14日,由唐山市恒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海宁晶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皇氏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翰威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轻喜剧《御姐归来》在京举行“御姐来了”开播发布会,正式宣布定档4月23日。导演田少波携主演安以轩、朱一龙、侯京健、吴佳妮、杜建桥、郭月集体亮相。

图片1.png

该剧讲述了千金小姐艾米尔为追求理想,悖逆父亲的意愿,流落街头,最终不仅成为顶级设计师,还和同样不愿继承家业的富二代“心理咨询师”何开心喜结良缘的故事。导演田少波笑称,该剧就是要颠覆观众对于“现代千金”的认知,其实很多有学识家世背景好的“富二代”,都是兢兢业业在努力工作和生活的,他们的用功程度绝不比一个普通人少。

图片2.png

之所以找来安以轩饰演女一号“艾米”,田少波导演认为安以轩身上有着“千金气质”,那种干净、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时刻伴随着她,而在拍摄过程中,安以轩对于这个角色倾注的心血和吃苦劲,也让整个剧组都非常认可。

该剧全程在深圳和香港取景,为了达到高质量的效果,不单动用了私人游艇、直升飞机、豪华加长轿车,甚至还“包下机场”。对此,田少波导演却笑称,“国产剧的标准早都该提升了,现代都市剧,就该用最好的物料展示我们现代化的硕果。”因此,冲着整部戏的场面颜值,也令人非常期待4.23日开播的《御姐归来》!

关键词:田少波,导演,御姐归来,安以轩,艾米,心理咨询师,翰威,加长轿车,取景,皇氏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