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欢喜传媒推《绣春刀2》 张震杨幂上演江湖儿女情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4-18 14:3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jpg

由欢喜传媒参投与新媒体独家发行,宁浩监制,路阳执导的《绣春刀·修罗战场》(下简称《绣春刀2》)即将于今年8月11日征战暑期档,片中张震饰演的锦衣卫沈炼比第一部《绣春刀》更加燃情热血,纠结于兄弟情、爱情、锦衣卫使命层层羁绊的修罗场,而杨幂将淡妆清雅上阵,饰演外表娇柔内心侠义的女画师北斋。《绣春刀2》最新曝光的两款海报就以地狱、天堂两种风格表达本片“由死向生,换个活法”的蜕变主题。

2.jpg

《绣春刀2》作为欢喜传媒本年度亮相的首部参投作品,风格有别于欢喜传媒之前的出品的“囧”系列爆款《港囧》和公路片《心花路放》等喜剧作品,是一部具有浓烈江湖味的古装武侠片。究竟欢喜传媒在《绣春刀2》上能否延续之前的票房奇迹?欢喜传媒连续签约国内重磅大导演的背后又有怎样的出品计划?请看下文逐个揭晓。

张震、杨幂上演“侠义”江湖儿女情 欢喜传媒出品“偶像”武侠预热市场

在《绣春刀2》中,行侠仗义的锦衣卫张震和以画笔为刀的正义少女杨幂之间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在发布会现场两位主演对关键剧情打起了太极,杨幂称自己“是个男人戏中有故事的女青年”,而张震则爆料自己曾以为要和杨幂“大叔配萝莉”......从预告片中可知《绣春刀2》剧情层叠环扣、特效国产良心,只能等8月11日上映之后才能一饱眼福。

3.jpg

欢喜传媒的一贯出品原则是除了叫座,更要叫好。拥有名品硬汉男神张震和特一线流量小花杨幂强势出演,新秀导演路阳执导和宁浩监制,《绣春刀2》虽坐稳亮眼票房,更将追求影片质量上的高标准。据悉,《绣春刀2》将颠覆观众对国内“偶像”武侠“重颜值、轻剧情”的印象,带领观众身临其境勇闯一次血性江湖。

除《绣春刀2》将亮相暑假档为接下来一系列的好作品预热之外,近一年来欢喜传媒其实大动作不断。其中最具现象级的,就是接连签约国内数位大导演,为接下来优质影视作品的不断推出蓄势。

4.jpg

  领衔名导众帅持续发力 欢喜传媒重新定义国内电影市场格局

据悉,欢喜传媒目前拥有宁浩、徐峥、王家卫、陈可辛、顾长卫、张一白六位股东导演,贾樟柯、李扬、王小帅、陈大明、刘心刚、文隽等多位签约导演,欢喜传媒拥有诸位名导未来六年内作品的百分百投资权与独家新媒体发行权。在文学作品IP与演员IP过热的今天,欢喜传媒另辟蹊径,选择将导演IP化。这步棋如果运作得当,将从头部垄断国内未来六年的优秀电影市场,重新布局国内影视公司权重。以《绣春刀·修罗战场》作为今年的首发好戏,我们值得关注和期待。

5.jpg

关键词:杨幂,传媒,张震,绣春刀2,儿女情,偶像,江湖,绣春刀·修罗战场,剧情,宁浩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