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戚薇《繁星四月》示范百变妆容 网友追剧盼教程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4-18 15:34: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还记得wuli“美妆博主”戚薇送出的“素颜美妆教程”嘛?就在今晚,由戚薇、吴奇隆主演的电视剧《繁星四月》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开播。剧中,戚薇饰演的角色是一位内心背负着巨大秘密的公知女主播叶繁星,将会和吴奇隆上演纠结起伏的情感纠葛。除了曾在节目中示范的“主播妆”,或清新,或知性,或妩媚风情的“约会妆”“御姐妆”等系列叶繁星妆容也将逐一呈现。妹子们可以一边追剧,一边get同款妆容了!七哥,等你的教程哦!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戚薇,妆容,百变,繁星四月,吴奇隆主演,电视剧,情感纠葛,wuli,素颜,博主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