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胡可晒照沙溢安吉小鱼儿排排蹲 网友:仨傻儿子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2017-04-18 13:0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胡可晒照温馨可爱

胡可晒照温馨可爱

胡可晒照温馨可爱

4月18日,超人妈妈胡可在微博晒出三张照片,并配文字:“1,2,3。”只见图中安吉和小鱼儿穿着同款墨绿夹克,蹲在地上仔细欣赏水箱中的热带鱼,小鱼儿更是伸长脖子聚精会神;第三张照片中,爸爸沙溢一身黑色打扮蹲在儿子身后玩手机。家中三个男生连着蹲,颇有胡可一个带三个孩子的既视感。

评论中也有现场网友贴出一家四口的照片,原来胡可也穿着和儿子同款的夹克,扎着丸子头。有网友评论道:“真可爱,wuli安吉小朋友”“三儿子”“长脖子鱼儿好搞笑”。

关键词:胡可,小鱼儿,网友评论,玩手机,wuli,男生,热带鱼,水箱,墨绿,丸子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